感恩佛菩薩的安排 - -

參加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「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」義工

 

至誠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

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

 

      2017年11月26日我參加了ㄧ場非常殊勝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」。

 

      這場「大悲觀音加持法會」是由桑益西第八世松杰(潤徳)仁波切主法,法會地點是在泰國曼谷。在還沒決定報名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法會之前,因為工作的關係,在世間法的壓力下,我是沒辦法參與的,但內心深處卻是非常掙扎,非常想參加與會的!為什麼?因為我知道這是ㄧ場能利益眾生,具有非常特殊意義的法會。因為聽說這場大悲觀音加持法的法會是多年來第一次在泰國舉辦,很多當地信眾是不曾參加體驗過的,如果我能夠成行,成為泰國第一場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的義工,來服務眾生、利益眾生,這意義將是非常重大的。

 

      經常聽台中佛堂的仁波切以及鈺華師姐跟我們師兄師姐們提醒,凡事要”把握當下”,只要是對的、利益眾生的事我們就要去做,人生無常,我們隨時都在跟我們自己的因果業力在賽跑,有機會建立一點一滴的功德,我們都應該要把握,因為如果錯過了任何一次因緣,我們很可能後悔都莫及。更重要的是,2017年下半年瑪倉派在台灣的法會活動很多,我們常看到只要松杰仁波切來到大福金座(每個星期日瑪倉弟子聚集的共修場所),他為了順應師兄師姐的請求,或是一一接見師兄師姐們,或是加持同學們,或是滿足了師兄師姐們求法的心願,同時他又考量到很多同學都是從中南部上來,路途遙遠,他能為大家做的、回答的,他總是細心的回覆,盡量滿大家的願。松杰仁波切隨時客氣謙卑的面對我們,無私的利益眾生,幫了眾多師兄師姐很多忙,他的慈悲柔軟心以及修為令我相當感動。

 

      見到松杰仁波切慈悲利益眾生的心以及眾多師兄、師姐踴躍報名義工為了讓這場法會能夠圓滿完成,大家都踴躍付出,每個人都無私的自付機票旅費從台灣到泰國曼谷擔任義工,我想我更應該把握當下,切莫猶豫遲疑。我在得到我家師兄的支持鼓勵下,報名擔任這場法會的義工報名的同時,心裡還期盼著或許我能有機會在場內當義工,心中打的算盤是沒能下場體驗,至少在場內當義工也受到加持,當得知我是被安排在寄物組時而不是我希望的場內護法義工時,心中難免失落,但我當下轉念,只要有心要做佛事服務大眾就不該有所求,所以也就釋懷了。

 

      法會當天,我就在寄物組處為與會大眾服務做著寄物組的工作。結果在法會即將開始,突然被告知,我們有幾位寄物組的義工也可以進場內體驗,此時心裡是既緊張又高興,直到唱誦六字大明咒時整個心才沉靜下來。那時眼睛是張開的,我卻是不自主的哭著,淚留滿面,當司儀宣布加持法會開始時更是哭個不停,直到快結束。這當中身體全身也跟著ㄧ股力量擺動了很長一段時間,而且變換了幾個動作,當仁波切喊停時,才驚覺自己竟然是用一個非常不標準的跪姿跪著,頭靠地上很長ㄧ段時間,淚流滿面一直哭著,我知道我維持這樣的跪姿很久時間,在我想要起身站立時,看到自己的45度方向右前方,有ㄧ雙腳竟離我的頭部非常近,大概只有20公分不到,整場法會我竟然沒有被離我這麼近的這雙腳踩到頭,真不可思議啊!心裡非常清楚知道這就一切都是佛菩薩給我最大的加持,否則參加的人那麼多,加持法會開始後,有很多人受到感應,都會不由自主的閉著眼睛到處走動跑動,腳那麼多,如果不是佛菩薩加持,我這樣的頭觸地跪姿怎能如此幸運不被踩到頭呢?!

 

      法會前幾天我的背部受到很大傷害,腰和背只能維持在100度左右,身體背部無法全部挺直,右膝也傷到非常疼痛。在出發泰國前兩天有些擔心,就去看醫生先打針吃藥後才舒緩些,雖帶著藥出國前往泰國曼谷,但抵達泰國曼谷後未曾服過一包藥也沒感覺到很不舒服,反而有因緣進場參與了這場殊勝的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法會,法喜滿滿,實在感恩這一切佛菩薩的巧妙安排與加持!

 

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

感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

感恩 松杰仁波切

 

瑪倉佛弟子 賴玉芬(台中佛堂)

至誠頂禮

 

本文連結:

感恩佛菩薩的安排 - -

參加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「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」義工

http://blog.udn.com/vajratree/109320850

 

以上文章為個人修行學佛、恭聞法音受用心得感想,不為正見法理依據,欲得一切正知正見佛法,請親自恭聞H.H. 第三世多杰羌佛 開示之法音。

 

 

H.H. 第三世多杰羌佛 http://www.hhdcb3office.org

瑪倉寺 http://www.macangmonastery.org 

 

其他連結:
arrow
arrow

    台中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